2013年7月10日

New book


終於!
領了錢之後速速飛奔誠品 買了想看的書
我很愛看國外的翻譯小說 根本就是無底洞讓人想一看再看 一買再買 無底的一個深淵阿......
我也很愛看國內的言情小說 About LOVE! 我都愛看 九把刀 橘子 藤井樹 我也都很喜歡 曾經橘子的書我直接上網買一塔沒再誇張! 跟我借去看的沒一個說不好看
然後還有我很愛看像gossip girl那樣上流社會校園的劇情劇 可能自己無法體會吧 所以看完gossip girl簡直還不過癮 還去買了哈佛花邊日記到現在的派對女王
希望哈佛花邊日記快點出第二本一定手刀立馬買!

別人都覺得我是假文青 但我如假包換的好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