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4日

Issey Miyake baobao包



OMG!!!!!!!!!!!!
我夢寐以求的包包終於到手♪(´ε` )
這是日本三宅一生的品牌 聽朋友說他在日本的評價很高 雖說台灣有些人不知道這個牌子 但漸漸大家好像也開始耳熟他的名字和品牌 在路上也會看到有人拿baobao包
三宅一生的baobao包很有名 我覺得很有設計感也很有創意 一個包能變換不同形狀跟感覺 收納也是很方便很節省空間 這真的不得不佩服 很多精品名牌包都沒有像山宅一生那樣的好質感 反而山宅一生的價格比其它精品低很多但相對的又有一定的品質跟水準 所以這也是讓大家喜愛三宅一生的原因 因為我也很愛!

上個月覺得自己熬過了一個煎熬的時期 然後業績也不錯荷包還算可負荷的情況下終於買了我想要的包 也是第一次買這麼不便宜的包 但實在是太開心了!!!!!!!!!
因為台灣買很貴 剛好姑姑要去日本就請她順便幫我帶回來 聽她好像翻山越嶺拔山涉水才買到這個包 有沒有這麼誇張(笑) 但還是太感謝我親愛的姑姑囉kiss kis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