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9日

One Month diary


也快一個月了 突然覺得時間好快
明明認識你不是才昨天的事嗎....
認識你了之後覺得 有你真好

其實我一直都明白自己的缺點是什麼 也知道哪裡不足需要改進
有你的鼓勵讓我想把自己煥然一新 改變自己 愛自己 也讓別人喜歡我
我很不會表達常常卡住 你都很體貼的不讓我繼續說下去 怕我越講越糟越講越好笑
雖說我很常做很多白目的事 但你也很好心的跟我說 當下保留面子給我 然後把我的朋友也當成自己的朋友一樣這個我真的.....很感動 我真的說不出話 只想哭一場表示我的感動

每次的聊天我都能多認識你一點 希望一點點能累積越來越多 我也很勤的寫小日記 想把每天有你的部分紀錄下來


希望你在這個特別的位置會很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